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开展预防未成年违法犯罪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保护意识,全面预防未成年违法犯罪,9月21日上午,桂山乡团委、综治办组织志愿者们到桂山乡校给学生们开展预防未成年违法犯罪志愿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学生们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崇尚文明、远离邪教等各类宣传册的同时,还给大家讲解保护法内容以及辨别邪教的小知识、小方法。宣传过程中,学生们学习态度认真,对遇到不懂的问题更是能举手及时询问,让整个宣传活动氛围浓厚,收效显著。

    据悉,该乡团委、综治办负责人表示,本月志愿活动将持续进行,主题宣传活动将继续深入,走访入户,让家长们也学习未成年保护法,增强维权保护意识。(通讯员  杨佳佳)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