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我县打出“减负”组合拳 让企业轻装上阵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自6项减税政策出台后,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企业减税政策,深化“放管服”优化税收环境,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企业减负效果显著。

   位于我县百丈漈镇工业园区的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仪表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该企业在今年的1至8月份投入了290万元研发费用,刚刚落实的“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减税政策让企业得到了实惠,加计扣除研发费用比例从原来的50%提高到75%以后,在第二季度该企业就享受到了所得税优惠减税11万元左右。

    税收减负之后,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同时也提高了企业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积极性。
    “加计扣除研发费用比例提高的话,我们享受的优惠政策也就加大了,这个对企业的帮助是很大的,特别是对我们这些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杨光剑说道。

    目前,我县企业减负效果明显,截止二季度,文成企业税收优惠达16万元,企业所得税达到了120万元左右,营改增后四大行业的减税已经达到了854.6万元,二手房交易减税达到了4534万元,全县总计减少税收及附加达到了7488万元。

    “国务院推出了六项减税政策以后,我们县局非常重视,就专门组织了骨干力量对企业进项宣传落实和辅导。”县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包建阳表示,为了贯彻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县地方税务局实行面对面的政策辅导,对接辖区每户纳税人,助力企业壮大发展。(记者  黄小青 通讯员  佳炜)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