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镇头村举办首届重阳敬老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28日,正值传统佳节重阳日,百丈漈镇镇头村文化礼堂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一场声势浩大、热情似火的重阳敬老联谊会在此举办,为老人村民们献上一场充满意义的演出。

    联谊会还没开始,村中的老人村民们便早早地来到现场,就位等待。活动伊始的颁奖环节上,村干部为村中评选为“长寿之星”“健康之星”“孝顺之星”的各位老人村民献上奖品,同时,台下也响起了一片掌声。随后,二重唱《望明月》、幼儿朗诵《重阳节》、少儿相声《敬老》、舞韵瑜伽《美丽的神话》、歌曲《孝敬父母》、旗袍秀《花好月圆》、戏曲《貂蝉拜月》、歌曲联唱《相亲相爱》等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逐台呈现,令在座的村民老人卖声叫好,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起这美好的时刻,喜迎节日的到来。村民们一起看表演、聊天、话家常,活动现场气氛越发浓厚热闹,洋溢着欢声笑语。 

    据悉,此次重阳敬老联谊活动由县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百丈漈镇人民政府协办,县文化馆、镇头村两委、镇头敬老会承办,活动资金由村中村民及爱心人士自筹。活动不仅包括各种舞台表演,还为周边村民及老人准备了丰富的午餐,大家其乐融融,共度佳节。活动旨在,借着重阳节浓郁的氛围,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将关爱老人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将幸福延续。(记者 林佳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