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国际时空  -> 正文国际时空

瑞典女记者失踪案新进展:丹麦发明家承认分尸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丹麦警方表示,丹麦潜艇发明家马德森(Peter Madsen)已招认肢解瑞典记者金·沃尔(Kim Wall)尸体。金·沃尔登上梅森的自制潜艇进行访问后,尸块在海上被寻获。

马德森在一开始的警询否认分尸金·沃尔,并谎称金·沃尔遭沉重舱盖砸头才意外而死。警方声明表示,马德森现在改变说词,称金·沃尔在艇裡死于一氧化碳中毒。警方表示:“他现在说,金·沃尔在潜艇里死于一氧化碳中毒,而事发当时他人在甲板上。”“此外马德森也承认肢解尸首,并把金·沃尔尸块弃置在哥本哈根附近的科耶湾(Koge Bay)。“

记者金·沃尔在8月10日登上马德森的潜艇进行随行采访后失踪,马德森因此被指控谋杀瓦尔。哥本哈根警方在8月21日表示,他们在科耶湾(Koge Bay)附近进行密集搜寻任务时,寻获一具女性尸体。哥本哈根警方发言人颜森(Jens Moller Jensen)告诉记者,警方发现装有金·沃尔衣服的包包,以及另一袋装有金·沃尔头颅和双腿的包。(老任)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