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1月1日上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及省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王彩莲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洁作传达。

    郑文东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宣传思想战线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宣传文化系统作为党的喉舌,具有“一岗双责”的特点,因此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强化举措、落实责任,在全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郑文东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兴起学习教育热潮,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全面学、宣传系统示范学;要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全面兴起新闻报道热潮,做到力度不减、热度不降;要在深化研究上下功夫,全面兴起理论阐释热潮,做到系统研究、立足文成、深入浅出;要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全面兴起宣讲活动热潮,精心组织力量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要在创新形式上下功夫,全面兴起社会宣传热潮,创新理念思路、方法手段,要让群众喜闻乐见;要在主题策划上下功夫,全面兴起网络传播热潮,精心实施十九大精神网上宣传工作。

    郑文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县宣传系统要认识到位、发动到位、落实到位、贯彻到位,为打造“三美”文成,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林佳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张朋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