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基层宣讲百丈漈行 绘就蓝图催人奋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日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来到百丈漈镇,为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在文化站四楼会议室里,镇全体领导班子、机关企事业党员干部及各村主职干部济济一堂,解读的十九大报告之声洋洋盈耳,振奋人心。

    宣讲会上,胡瑞怀以回首十八大(昨天),践行十九大(今天)和展望未来(明天)三大板块为重点,特别对十九大报告亮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点、从严治党和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进行细化讲解,围绕十九大新成就、新变革、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征程,深入浅出地与在座党员干部一起,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

    胡瑞怀说:“目前我们温州面临着三大历史性命题,如何继续走在前列?如何更平衡、更充分、更全面的发展?如何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结合百丈漈镇实际,我们又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宏伟蓝图,这都需要在座各位的共同努力。”

    宣讲会后,百丈漈镇党委书记邢文东指出,宏伟蓝图已然绘就,美好前景催人奋进。全镇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跟党的领导步伐,脚踏实地地做出一番事业,为国家的伟大复兴锦上添花,增光添彩。(通讯员 刘懿)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