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政协委员王延东:立足本职岗位 情系家乡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作为一名连任两届的政协委员,我深感责任更为重大。如何更好地反映文成旅游发展存在的问题,如何反映社情民意,如何发挥好企业、群众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用真诚的心态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件美丽的事。”王延东说。 

    王延东,身兼多个企业和社会职务的他在事业上干劲十足,作风正派、敢于担当、待人诚恳;于2013年3月经换届选举以高票当选四川省温州商会第八届执行会长,自担任会长职务以来,他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勤奋进取,不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跟随党的脚步,不断提升自我,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延东积极参加各项相关会议及活动,认真做好每次的发言表态;他热心对待自己的每个工作,对商业、公益、旅游等各项工作和活动,一直都能够极力配合,努力做到力所能及的发挥作用;从创业以来,他在不断地回报社会,并通过个人、工商联、商会等多个平台资助贫困人群、筹资灾难地区、慰问孤寡老人等,从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在2016年,有两位患者急需抢救换肾的时候,因为家庭困难无法支付近10万元的医药费,找到了王延东在职的峃口商会,就在这紧急时刻,他组织商会各相关人员及时筹好这一笔资金,及时送到了患者手里,让他们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同时,在每年的新年前夕,王延东都会对峃口片区的孤寡老人们进行慰问并送上新年将至的祝福;在清明节前后,对我县山区的困难户进行资助,并与我县的部分政协委员到双桂中学对20多名留守儿童送上了一份温暖。

    2016年,台风“莫兰蒂”和“鲇鱼”给我县带来了严重的影响,王延东的家乡双桂遭遇台风侵袭,多处房屋倒塌、道路断裂。他在第一时间捐出20万元救灾款,并发动了兄弟商会进行募捐,让家乡得到了多方的援助;为了减少灾害再次给家乡和村民带来伤害,王延东放远了眼光,出资15万8千元修建了一个避难场所,让村民们在遇到灾害时可以有个躲避的地方。

    在两会召开之际,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王延东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他比较关注文成县旅游方面的内容,他说:“文成是一个天然氧吧,是温州的水源源头地,重工业与养殖业在逐步取消,要抓好文成的经济发展,各乡镇以及村落要把所拥有的特色文化,如古民居到民宿的变化,做好整体规划,让在外经商的文成籍商人回归家乡,找到可以投资、可以选着的项目,让家乡建设得更美丽;同时,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到文成来,品尝地道的美味、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天然的美景、体验田园的生活。”

    王延东说,在外工作的企业家和经商的商人,都应该回到我们的家乡文成,不断引进先进的技术和新型的项目,把好的资源、好的方向带到文成来,为家乡的发展做贡献,促进文成经济建设的发展,让文成这张美丽的名片顺着游客的“口袋”带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实习记者 柳程荟)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