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节前安全大检查 平安和谐迎春节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让铜铃山镇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的新春佳节,更为游客提供平安快乐的春节假期。2月5日上午,该镇平安建设责任领导带领各部门站所的工作人员、市民监督团成员联动市场监督管理、派出所、综合执法等部门,分组到全镇辖区内天鹅堡酒店、农家乐、宾馆、居住出租房、烟花爆竹经营点及各大景区等实地排查安全情况。

    检查组均对各经营单位春节期间人员值班情况、危险化学物品管理、消防设备管理、卫生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台账等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并指导自主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平安建设工作落实到位。在本次安全大检查中,发现辖区中存在消防台账未更新、宾馆住宿登记不规范、电线穿管不规范等问题,并且取缔了1处非法烟花爆竹代销点。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检查结束后,该镇立即召开安全大检查整治会议,通报了本次大检查情况,并强调从即日起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和安全隐患整治复查工作,确保隐患整治到位。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