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月6日下午,二源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敏主持,镇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张敏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主要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并对个人在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敢于动真碰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绕弯子、不兜圈子,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步努力方向。

    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对每一位同志都是一次锤炼党性、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共同勉励、共同进步的目的。(通讯员 余晨芳)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