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召开全镇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2月26日上午,铜铃山镇召集全镇干部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铜铃山镇全体干部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展现了敢于担当、善于攻坚,实战实干的优良作风。而在新的一年中,各科室更要针对规矩意识、责任担当、精神状态、服务水平、工作效能等五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和时限,将作风建设贯穿于本年工作的始终。同时,及时总结整改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将各项政策方针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形成持久化、常态化机制,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风问题无小事,下一步铜铃山镇将深入开展作风问题大排查,抓好监督检查和考评问责,坚持抓常抓细抓长,风化俗成,以作风建设的显著成效,凝聚民力、赢得民心。(通讯员   夏晓萍)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