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共筑廉政家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加强“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提高家庭成员反腐倡廉意识和能力,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3月4日上午,平和举行“家庭助廉承诺书”签订会,共筑廉政家庭。

    签订会上,平和乡全体乡干部、村干部及家属共同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号召全体干部家属提高廉政认识,努力构筑好“家庭助廉”的牢固防线,把握人生航向,珍惜幸福生活,在家庭中营造清廉家风,实现家庭共同助廉的目标。

    全乡干部家属承诺,当好廉政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管好自己、管好配偶、管好子女,达到敬廉、倡廉、守廉、助廉,做好“廉内助”;发扬艰苦朴素、勤俭持家的美德,不铺张浪费,在家庭生活中不慕奢华,当好“贤内助”。

    据了解,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是加强廉政教育,开展“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工作的其中一项内容。通过“家庭助廉”活动,营造‘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的良好氛围,有力于促进党员干部自身廉洁,从而有效的推动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讯员   林文洁)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