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畬族镇组织党员观看微电影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3月3日晚,西坑畲族镇在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各村党员干部观看微电影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片《失联》。

    电影讲述了丈夫为教育妻子收受贿赂的严重后果,故意失联,导致妻子各种不安、悔不当初的这么一个过程,生动展现了贿赂腐败对社会和谐的危害、对家庭美满生活的破坏。观看完教育片之后,各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纷纷表示,影片触动很深,很有现实教育意义,反腐倡廉并不是领导干部自己个人的事情,也是一个家庭全体人员都须要遵守践行的事情;同时领导干部们要教育好家人,提高廉洁素质、道德修养,养成良好家风作风。

    此次党员活动日,各支部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两个公报文件,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通讯员   郑浩东)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