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畅谈祖国变迁 坚定入党信念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3月14日上午,巨屿镇五楼会议室内激情洋溢,掌声此起彼伏,一场以“从十八大到十九大  我眼中的中国变化”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来自该镇机关、企业、农村的30余名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或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观角度,或从自身工作生活学习的微观角度,以工人、农民、学生的各行各业视角展现了人们眼中的“中国变迁”,表达了他们对中国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

    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发挥出色,讲出了气魄,讲出了感情,讲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退休支部老党员林加勤说:“通过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让我感受到了这5年来的家乡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就。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各位入党积极份子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实提高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家乡建设中来。”

    工作人员表示,与其说这是一场演讲比赛,不如说是一次学习教育,通过自己阐述、他人分享,引导和激励入党积极份子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镇委镇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营造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潘炜炜)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