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召开“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月22日下午,公阳乡召开“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部署会。全体乡干部、7个行政村主职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公阳乡2018年“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持续时间为4月至12月底,分安排部署、学习教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总结提升五个环节进行。
会议要求,要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县委实施办法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制定具体实施办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开展“向微腐败开刀,让老百姓微笑”基层治理活动。制定治理工作方案,紧盯各村,救灾救济、惠农资金等领域,深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整治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搞形式主义、推脱责任、不兑现承诺,“只微笑不服务”,政策不透明,企业和群众办事难,有事办不了,办事慢慢来,将“管卡压”变成“推绕拖”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以治理执行不力、作风不实、办事不畅、行为不廉等问题为工作重点,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坚决防止反弹回潮,使作风建设由解决面上问题向解决深层次问题延伸,由集中整治向常态治理深入,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通讯员 金贵南)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