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深入企业督查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积极贯彻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3月27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察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联合县经信局赴百丈漈工业园区督查营商环境,先后走访了浙江成工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圣泰箱包有限公司、浙江盛日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每到一地,督查组一行都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向企业负责人仔细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营商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结合纪检工作实际为企业服务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了解有无基层干部利用职权吃拿卡要等腐败现象以及充当涉黑组织或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的问题,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进一步完善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督查组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对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性质恶劣以及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不力、贻误工作等现象及时举报至县纪委,为我县营商环境的优化贡献力量。(通讯员 曹刚)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