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启清明节森林防火一级戒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随着清明节的到来,祭祀扫墓和春耕生产将形成新一轮的野外用火高峰。为切实加强清明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巨屿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开启清明节森林防火一级戒备。

    巨屿镇以严防死守的高压态势,严格执行《文成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加大山林巡查力度和密度,对辖区内重点部位及火灾易发地段进行全方位监控,在进山口设置森林防火检查卡点,严防火种进山入林,提倡市民“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确保我镇森林消防安全。

    同时,该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巨屿镇森林消防队更是时刻保持森林消防临战状态,一旦出现火情,将及时组织科学扑救,最大限度地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另外,该镇也充分利用广播、微信、标语、宣传栏、警示牌、宣传车等媒介,广泛深入地开展森林消防宣传和移风易俗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民的生态文明和森林消防意识,提高防范森林火灾的自觉性。(通讯员 苏茜茜)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