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重拳出击”整治环境“乱点顽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环境再造工作决战大会精神,4月13日上午,黄坦镇以铁腕手段整治前巷村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环境卫生,迅速打响了镇区“乱点顽疾”攻坚战,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天天有行动、日日见成效。

    此次整治行动,黄坦镇前巷村50余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主动服务,集中对沟渠厕所、背街小巷以及杂草垃圾进行清理整治,累计清理各类垃圾15余吨、杂草淤泥10余处,使原本因乱堆放而拥挤蜿蜒的一条条羊肠小道,变得整洁干净、井然有序。

    前巷村支部书记反映,前巷村雅梅街作为黄坦镇建成区中历史悠久的老街,部分区块环境卫生条件差,一直以来都是影响村容镇貌的“喉头刺”,借着小城镇攻坚强有力的行动,势必会使我们前巷村的面貌焕然一新。

    为实现环境整治全面化、常态化,接下来,黄坦镇将以黄坦镇雅梅街乱点整治为样板,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全线出击,以钉钉子的工作方法,誓将建成区乱点“剿灭殆尽”。  (通讯员  程斌)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