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陈秀秀) 9月17日下午,县长章寿禹带领各相关部门人员,实地督查西坑畲族镇和铜铃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县领导徐清雨、吴昌亮、毛伟新等陪同督查或参加汇报会。

  章寿禹一行先后来到西坑畲族镇、铜铃山镇,对西坑小城镇综合整治、让川村美丽乡村建设、绿水尖项目建设、铜铃山镇小城镇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督查,并现场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当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督查汇报会召开,各相关单位及乡镇汇报整治情况。章寿禹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聚焦聚力,提高思想认识,举全员之力,营造小城镇综合整治提速攻坚的浓厚氛围。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高水平、有特色、好品味的标准来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

  章寿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尽心尽职,责任再明确。各职能部门和乡镇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加强密切配合,以提前化、项目化、清单化的要求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