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召开2019年文化礼堂建设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巧巧)  为了加快文化礼堂农村覆盖率,提高文化礼堂建设步伐,2月20日晚,玉壶镇召开2019年文化礼堂建设部署会。镇领导、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玉壶镇党委委员蔡丽英主持。

  会议强调文化礼堂建设的重要性,文化礼堂作为农村精神文化建设的主阵地,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必须保质保量全方面推进文化礼堂建设。让文化礼堂成为文化思想宣传的“信号台”,成为百姓心声的“接收器”,成为精神文化的“推动器”。

  会议部署玉壶镇2019年文化礼堂工作任务,分析了玉壶镇目前文化礼堂建设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节点紧跟今年重点工作建设步伐,按照年初计划高标推进文化礼堂建设进程。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齐心协力做好文化礼堂建设工作,要有争先创优执行力,团结协作凝合力,做好项目落地,礼堂主体建设,文化挖掘,资料收集,布展等工作,将文化礼堂建设纳入年终考核,并开展新一轮的“文化礼堂建设擂台赛”。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