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例会暨工贸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安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信水)春节后第二周,巨屿镇辖区各类企业将陆续复产复工,为确保全镇节后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巨屿镇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例会暨工贸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安全部署会。镇安委会成员、镇属部门负责人、驻村干部、村委会主任、辖区企业、来料加工厂、石料加工厂、在建工程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合计13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针对各类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工作做了专题部署。要求企业在正式恢复投入生产前,组织落实好复产复工“五个一”安全防范底线措施。即制定一个可行复产复工方案,开展一次全员安全责任承诺,开展一次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开展一次全面隐患风险排查,开展一次针对性应急演练切实保障安全环境。专委会分管副镇长针对各自分管行业领域部署了工作。会议还传达了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分析了去年巨屿镇安全形势。

  本此次会议还邀请了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负责人钱云楼工程师进行了2019年第一次安全知识讲座。对节后返岗的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向辖区企业传达立责于心,履责于行的安全意识,确保节后安全稳定。

  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场持久战,抓安全不能靠运气,要靠底气。需要镇、部门、村居及企业协同配合,齐抓共管落实责任,筑牢安全根基,打造底气十足的“平安巨屿”。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