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作家叶秋文诗集《流年之外》出版上市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日前,文成女诗人叶秋文的新诗集《流年之外》由中国诗词楹联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她继《情·时光的花朵》《秋水集》《秋凝眸》等书后又一本个人专著。该诗集精选了作者从青年时期至今10余年来创作的近百首现代诗歌,分“美丽相思”和“时光留痕”二辑。在诗集中,作者笔写心灵,将在流年中所悟的人、事、物、情与景巧妙相融成诗,表达的情感细腻空灵,语言曼妙且有个性,风格自成一体。她的诗,不仅有自己的个性,带着丁香般的迷人忧郁之气,还带有唐风宋韵的唯美婉约之味,让平淡的流年多了更多灵魂上的追求。她的诗,是当代女诗人唯美诗意情怀的缩影。

  叶秋文,女,诗人,作家,1973年生于浙江文成,是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浙江省作协会员、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会员。她常年笔耕不辍,创作了大量诗词、现代诗和散文,尤其擅长填词,近年来作品常发表于国家级和省级刊物。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