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演员李光洁朗诵包珍妮《予生》,感人诗歌获网友点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我追逐着明天,追逐每一个明天。”2月28日,是国际罕见病日。这天晚上10点,在《为你读诗》平台的第2049期节目中,演员李光洁朗诵的选自包珍妮诗集《予生》节选,感动了众多网友。

  截至目前,该期节目在《为你读诗》微信公众号上的阅读点击量达到10万次以上,并有很多网友留言写下想对包珍妮说的话,为她的感人故事纷纷点赞。

  网友“Séraphine ”:“我命由我不由天。”就是这样看起来瘦瘦弱弱的女孩子,却用信念撑起了生命,用行动点缀了人生,甚至给他人送去了希望与温暖。她用手指头谱写生命的诗篇,用行动告诉每个人:活着就能有机会创造奇迹。包珍妮,她在用生命影响生命。

  网友“唔毓”:要么,爱你的人生,要么,把人生变成你爱的。我真心的钦佩你,你做到了。

  网友“傲娇傲娇的本尊”:有那么多人喜欢你,热爱你,请一定要坚持,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你努力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网友“不才”:超大声:包珍妮!这个世界有你真好。

  据了解,《为你读诗》是中国首个以诗歌为起点和纽带,连接人与人的诗意生活平台与国际人文艺术平台,参与者包括国家元首、行业翘楚与普通大众。平台建立于2013年6月1日,由Be My Guest推出,涉及文学、音乐、美术、哲学等经典人文艺术作品多个领域。为中国的大众和青少年提供兼有“知识、审美和情感”的诗意生活内容。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