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首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畲乡文艺巡演在西坑畲族镇开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通讯员 魏焌杰)  4月10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畲乡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在西坑畲族镇旁边垟村文化礼堂举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共100多人观看了演出。

  在舞蹈《扇子》表演中,演员们以扇为“笔”,排列出了“畲乡”、“传统”、“文化节”等造型,演员们巧妙精淇的组字技巧,获得群众阵阵喝彩声;小品《吃面条》,致敬了陈佩斯和朱时茂的经典小品《吃馄饨》,幽默诙谐的剧情逗得观众们捧腹大笑,将文化礼堂中的气氛推动至高潮……此次文艺巡演以“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安排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快板、小品、相声,更加入了独具畲族特色的文艺节目,斗笠舞、米筛舞、竹竿舞等,兼顾了群众性、娱乐性、观赏性和艺术性。

  “今晚的演出很精彩,尤其是一个个独居畲乡风情的节目,看了之后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家乡的美好。”一名村民在观看演出后说道。

  最后,我县首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畲乡文艺巡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欢快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