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实验小学2019校园读书节暨爱阅读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春洁)   阳春四月,春光甚好,清新的校园,书墨飘香,书声琅琅。近日,文成县实验小学举行2019校园读书节暨爱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该校学生奉献了诗朗诵《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他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字字珠玑,精彩的演绎极富表现力和感染力,赢得台下阵阵的热烈掌声。同时,仪式现场还向全体师生发起“浸润经典悦读悦美”的倡议,“让经典走进心灵,让阅读成为习惯……”

  据悉,本次阅读节有“送给春天一首诗”诵读活动、“亲子共读 书香家庭”评比、“改革开放40周年·身边好人身边故事”讲故事比赛、“悠悠书香润校园”跳蚤书市活动等,旨在让学生从小就学会阅读、爱上阅读,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另外,该校还将举行全体教师共读《静悄悄的革命》读后感评比活动,使读书活动向纵深推进。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