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礼让斑马线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文明出行是考量城市文明程度重要的一环。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和树立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形成斑马线前主动停车让行的良好社会风尚,6月18日上午早高峰,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在县前街、伯温路等人流、车流密集路段,积极开展“文明礼让斑马线劝导活动”。

  活动现场,县前街与建设路交口的青年志愿者在路边放置了一台小音箱,现场进行播放提前录制好的的文明劝导、礼让斑马线等内容的音频。志愿者们还手举“未让行记3分罚款100元”的牌子站在三条斑马线的两头,示意红绿灯前等红灯的车辆、行走斑马线的行人注目观看。县前街与伯温路交口的青年志愿者同样手举立牌,但他们是用口哨和身体力行示意、劝导不礼让司机右转时注意避让过斑马线的行人和等红灯时停车过线车辆退回停车线以内。

      据了解,本次“文明礼让斑马线劝导活动”是团县委结合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大力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引导市民自觉养成“礼让斑马线”的文明交通习惯,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素质,营造文明礼让的交通氛围,确保斑马线上的交通安全,助力我县卫生县城创建。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