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执法亮剑拆违 对新增违法建筑“零容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6月25日上午,南田镇政府联合多部门,冒雨对富头村两处新建非法铅加工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违建面积近400平方米。

  据悉,该两处非法加工点均为南田镇综合执法平台日常联合巡查发现,该类加工点不仅占用和破坏土地也严重影响周边生态环境。发现后,南田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南田镇综合执法中队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查处,并于6月25日将两处非法加工点顺利拆除。

  “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本次行动恰逢第29个“全国土地日”,南田镇人民政府以“无违建,控新增”为目标,完善落实控违拆违网格化管理机制,对新增违建“零容忍”,切实做到防控到位,查处到位,拆除到位的要求,以亮剑违建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全国土地日”宣传中,通过这次行动进一步提升了该镇群众保护土地,依批建设的意识。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