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首首红歌映初心 南田镇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碎勇)“七一“将至,南田镇持续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日前,结合“红色星期天”活动,南田镇个民协、信用社的党员志愿者穿上红军军装,在南田镇广场开展唱红歌活动。熟悉的旋律、慷慨激昂的歌声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俨然变成了一场大型户外红歌大合唱;随后大家来到富民村英烈亭,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无名烈士纪念碑前奉上鲜花纪念红军英烈;最后走进困难党员群众家,带去组织的关怀与慰问。

  此次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寻找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同时又服务群众,拉近党群关系,将红色服务活动引向深入,拉开“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