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公用事业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婷婷)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法律知识,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县公用事业投资有限公司邀请了浙江兆佳律师事务所律师赵国柱为该公司员工上了一场生动的普法培训课,该公司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律师赵国柱主要就合同类型、订立、审查等方面,结合现实庭审中真实案例进行阐述,并针对公司施工合同的签署问题详细讲解了注意要点。培训内容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充分了解和认识到了施工过程中各个环节的风险问题及应当采取的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知识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