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医师节,向健康“守护人”致敬!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8月19日晚,我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医师节”表彰大会文艺汇演在县文化大剧院举办,全县300余名医务工作者和演职人员齐聚一堂,庆祝中国第2个医师节,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大力弘扬白衣天使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发广大医疗卫生人员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事业,推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热情和活力。

  现场对一批获“文成县卫生健康系统抗击台风‘利奇马’最美医务者”、“优秀医师”、“最美乡村医生”、“第八届“农商银行杯”文成县基层临床综合技能大比武获奖人员”称号的医师代表进行了表彰。

  颁奖典礼结束后,舞蹈《墨梅》、歌曲独唱《天使》、小品《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旗袍秀《花好月圆》、三句半《说说咱医生》等8个医疗机构选送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卫健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内容与工作和生活相结合,自编自导自演医护工作者在救死扶伤、公共卫生、健康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点滴,节目内容情真意切,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