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重申“十不”承诺 严控干部“伸手”行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海飞) “不承建本村发包的工程项目”“不接受可能影响村务的宴请”“不刁难百姓,关心村民生产生活”……近日,峃口镇更新出台“十不”承诺,严控干部向“钱”的行为,以进一步规范村级工程项目建设秩序,财务运行程序,严防村级“微腐败”。

  今年上半年,峃口镇严查干部“微腐败”问题,追责3名因违规使用村级“三资”的干部,处理1名因亲属违规承包本村工程的干部。村干部对“微腐败”认识不清,有意无意地触碰到纪律“底线”。十不”承诺,亮明“微腐败”的纪律“边缘线”,逐条列出“负面清单”,要求党员干部、村干部不得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在村级账目、工程项目上谋取个人利益。“十不”承诺的出台,旨在让党员干部知道哪些是“雷区”、如何才能“不踩雷”。

  “十不”承诺,用禁止性的规定加强了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确保了峃口镇清廉村居建设的有效推进,此外,该镇将继续严查严纠各类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违规违纪行为。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