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农行文成支行进驻工业园区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推进小微企业普惠金融工作,日前,农行文成支行进驻巨屿工业园区,听取企业需求,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活动当天,该行向园区企业详细介绍了农行普惠金融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随后,该行工作人员对抵押E贷、厂房抵押贷、科技贷、小微企业年审贷等创新产品进行了重点介绍,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支持企业扩大再生产,提高区域内小微企业综合竞争力。

  园区企业听完该行政策介绍后,表示出浓厚兴趣,纷纷向工作人员询问详细办理手续,该行工作人员给予一一解答。本次进驻工业园区金融服务活动,受到了企业的欢迎,企业主对该行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表示感谢。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