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热火朝天赶进度 中央水轴景观工程争取国庆期间开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晨芳)10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徐清雨率队实地督察县城中央水轴景观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务必要安全有序、提速保质施工,确保中央水轴在国庆期间对市民开放,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作为环境再造工程“美丽县城”行动的重点项目,县城中央水轴景观工程建设情况一直备受关注。此前,受连续降雨、原材料供应链断裂等因素影响,施工被迫“降速”。

  为响应民众热切盼望,尽快将中央水轴对市民全面开放,县领导曾多次实地察看指导并持续关切项目进展情况,住建、执法、交警、供电等部门为实施半幅封道施工清障保驾护航,浙三建工人更是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抢工大干,环境造办则将之纳入环境再造工程“三助三红”百日攻坚行动,密切紧盯工程进展。

  目前,伯温路一侧的绿化景观改造已完成,沙垟桥至鹤云桥段所有路灯已安装完毕,雪亮工程地面花岗岩已着手修补,路面清洗、铁艺栏杆安装等工作仍有序进行中……工程各段施工人员凝心聚力抢工期,热火朝天赶进度,确保工程在国庆期间对市民开放。

  据悉,中央水轴景观工程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泗溪河(高速口至徐村)河岸景观提升,全长7公里,含亲水平台改造6公里、沿河道路绿化改造1.2万平方米、栏杆改造5.5公里、人行道铺装面积4万平方米、立面干挂石材2万平方米、徐村旅游备用停车场、沿河5座桥梁景观化改造、改造公厕6座、立面墙体美化8处及沿河景观亮化提升等。工程完工后,将提升县城泗溪整体环境,助力打造美丽县城。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