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篮’不住的精彩

2020年文成县“迎春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林鹏)1月18日,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县篮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文成县“迎春杯”篮球比赛在体育馆迎来了决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都展示出了自己精湛的球技,队员之间相互配合默契,对手之间角逐激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高质量的视觉盛宴。巧妙的抢断、迅疾的快攻、严密的防守、精准的远投……一个个精彩的比赛瞬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此次“迎春杯”篮球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在经过六天的激烈比拼,2020年文成县“迎春杯”篮球赛完美收官!最终由正泰照明·草根D队取得第一名;大峃镇第二名;正泰照明·草根B队第三名。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