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注意了!龙丽温高速文瑞段限速80!

交警提醒,春运期间要注意高速行车安全,减速慢行,切勿超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近日,记者从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二大队获悉,自龙丽温高速文瑞段正式通车以来,高速文成段车辆超速现象普遍发生,影响了高速道路的交通安全。

  1月20日上午,在龙丽温高速文瑞段文成互通收费站前,交警正在对高速超速车辆进行耐心检查并进行教育,提醒司机在春运期间要注意高速行车安全,减速慢行。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二大队民警路双飞说:“从1月1日文瑞段开通以来,我们在巡逻途中和移动测速的测试中,发现了多起车辆超速现象。超速的车辆大概达到了80%以上,较为严重。前几天甚至拍到时速达到了119公里/小时的车辆,已严重超速。”

  路双飞告诉记者,许多超速司机都表示还不太了解限速80公里/小时的规定,这是造成超速的主要原因。他说:“文瑞段桥梁多、隧道多,整段路有8座隧道,车辆在高速上基本都是在隧道内行驶的,限速80就是根据这个道路特点来限定的。”

  交警提醒:龙丽温高速文瑞段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春节期间,在该高速超速的车辆暂时不予以处罚,仅进行口头教育,但在春节过后,会对超速车辆按照相应的交通法规进行处罚。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