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全市首笔开放式缴费平台学费类缴费业务落地文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潘少少)文成县支行成功落地全市首笔开放式缴费平台学费类缴费业务,截至5月21日,成功入账13.37万元。

  2020年初,文成县支行在客户走访中向与文成县佳艺幼儿园全面介绍了开放式平台缴费业务的特点及优势,后经过现场演示,讲解操作流程,多次沟通后双方达成合作。

  文成县佳艺幼儿园有学生300余名,一学期学杂费达80余万元。“缴费难、收费难”成为学校和家长们的“心病”。幼儿园负责人说:“邮储银行的这一模式为幼儿园节省了人力、物力成本,便于财务对账,特别是疫情期间,“7×24小时”无接触式服务,满足家长们随时随地的缴费需求。”

  缴费方式的改变即为企业带来了实惠,也为百姓带来了便利。从“跑多次”迈向“不出户”,邮储银行开放式缴费平台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目标,织就了一张足不出户缴费的“便民网”。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