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首笔小微易贷(线上)业务工程信易贷在文成县支行落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刘小珍)5月11日,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首笔小微易贷(线上)业务工程信易贷在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成功落地。小微易贷业务工程信易贷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针对政采项目,以易工程平台现有的工程行业信用评估模型、供应链管理体系为基础,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供应商及工程商提供保理业务服务。

  “工程信易贷”有效破解了工程行业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并全力支持守信企业融资,通过易信信用服务技术有限公司入驻国家信用大数据创新中心,提供行业信用报告,系统地对中小微企业进行综合评分与信用评价,推出富有个性化的融资服务。客户通过企业网银、手机银行发起申请与还款,全流程线上作业,实现小微企足不出户,即可”即需即贷”。产品具有额度高、成本低、办理活、放款快的特点,无抵押、无担保、额度循环、支用方便。

  该行通过无接触式营销,对辖内名单制企业逐一电话宣传,最终成功落地全市首笔纯信用小微易贷工程信易贷业务,放款金额24万元,全程办理耗时2个工作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