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农商银行金融活水灌溉出致富“金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王飞燕)大地回暖,万物复苏,在黄坦镇严本村际公山背的仙果园艺场樱桃大棚内,一颗颗樱桃饱满可人,让人垂涎欲滴。眼下正值樱桃的采摘期,果园负责人金玉堂在带领着工人们集中处理樱桃树下的杂草,为迎接游客们的到来做准备。

  据金老板介绍,果园内共有4个樱桃大棚,樱桃三年坐果,五年丰产,今年本应是樱桃的盛产年,但开春以来,气温比往年寒冷许多,又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大棚工人无法返文作业,樱桃大棚未及时搭建导致樱桃果子不同程度的损坏,但总体长势还算可观,品质还是相当好的,现在随着疫情的稳定向好,五一已全面对外开园采摘了。

   黄坦仙果园艺场是“浙江省果蔬采摘旅游示范基地”,果园现种有草莓、樱桃、水蜜桃、红心柚、蜜桔、杨梅、梨子等28种水果,种植面积达580亩。创园以来,文成农商行就第一时间给予了信贷资金支持,现共发放企业贷款195万元,金老板说,没有文成农商行就没有他如今的“江山”,若不是从他创业之初至今,农商行给予的资金支持和帮扶,他也不可能坚持到现在,文成农商行就像是他的老朋友,二十几年来,始终陪伴在其左右。

  一直以来,文成农商行始终支持地方三农发展,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在发展农业、旅游产业,促进乡村振兴转型升级和创新提升等方面,始终给予企业和农户最大力度的支持。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