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大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街道人大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林鹏 通讯员  夏鹏忍)5月12日上午,省人大组织召开街道人大视频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等人员在文成分会场收看学习。

  培训会上,相关专家围绕“人大工作与省域治理”专题进行详细讲解,就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基层人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作用,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研读课件,做好笔记。

  培训会还要各级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及浙委发[2019] 21号文件精神,贯彻实施《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推广好全省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的经验做法,提高基层人大干部的能力和水平,高质量推进基层人大工作。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