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银商联盟共发展 惠商惠民促消费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邓蓓蕾)为积极贯彻“六稳”、“六保”要求,我县发布多项便利措施,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促消费,扩内需。作为地方金融机构,文成农商银行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发挥“金融+”效能,联合当地优质商圈及商户,共同开展银商联盟优惠活动,促进文成本地消费,全面助力复商复市。

  本次活动,该行选取水果店、甜品店等优质商户,以福利红包形式代替消费券,消费满20元返15元,满25元返20元的优惠力度,吸引了千余人参加活动。该次活动共计发放了1300余份福利红包,补贴金额2万余元,为商家吸引客流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现场的客户纷纷为本次活动竖起了大拇指。

  长期以来,文成农商银行积极构建全新的、方便快捷、质优互惠的商业生态圈,接下来将切实落实商圈建设配套市场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提供足额、便捷、实惠金融服务,全面助力本地消费复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