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住建局开展物业小区私拉电线集中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刘晓光) 为有效预防物业小区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业主生命和财产安全,全力做好文明示范县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7月8日上午,县住建局联合大峃镇安监所对朝阳嘉园、龙德嘉苑等小区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现象进行集中治理。

  治理过程中,通过物业规劝,业主累计收回私拉电源线50余根,集中剪除未收回的私拉电源线40余根。通过本次集中治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火灾事故的发生。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