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创建国家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送鼓词下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琴琴)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国家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知晓率,发挥文化阵地作用,用“活”一个村的人气“聚集地”播种文明理念,弘扬正能量,共建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8月25日,由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安排的送鼓词下乡进村专场演唱以《白玉香蝴蝶》选段唱响公阳乡水碓宅文化礼堂,吸引周边村民近百来人。

  弹唱过程中,老人们或津津有味地跟着哼唱,或认真专注地听她弹唱,每唱至精彩处便致以热烈的掌声,词师越发激情弹唱,观众更加倾心聆听。演出活动不仅给村民带去了欢声笑语,还充实了村民的农村文化生活,纷纷表示,这么精彩的演唱,说啥也不能错过。

  此次依托送鼓词下乡活动作为“创建国家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有效载体,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为创建示范区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