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带头践行“光盘行动” 节俭用餐成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思珣)为引导干部建立文明用餐、节约粮食的良好风尚,近日,公阳乡机关食堂开展以“拒绝浪费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光盘行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乡食堂入口处、取餐处等醒目位置,张贴提示牌和宣传标语,营造出“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同时,志愿者们发放《“杜绝餐饮浪费争做文明表率”倡议书》,提倡珍惜粮食、按需取餐、自觉抵制餐饮浪费行为,倡导机关干部做“光盘达人”,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据了解,公阳乡食堂按照就餐需求控制备餐量和饭菜分量,做到“后厨不多做、前厅不多盛”。同时,改变就餐方式,推出小份饭菜,满足就餐人员不同需求,优化供餐模式。

  除此之外,志愿者还深入学校、村居、文化礼堂等场所,发放“光盘行动”倡议书,让节约成为干群的一种习惯,在全乡上下形成良好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