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举办杨梅产业栽培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针对文成杨梅凋萎病等病虫防控难,果实品质、安全生产得不到有效保障等问题,9月13日,我县邀请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梁森苗、郭秀珠、孙彩霞三位研究员来文开展杨梅产业栽培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时间,授课专家将对学员们关心的杨梅整形修剪与秋季护理技术、杨梅需肥规律与科学施肥技术、出口杨梅生产基地标准化建设等内容,进行现场答疑、讨论交流、实践实训。

  近年来,随着杨梅产业技术的科技创新发展,杨梅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县农业农村局、县科技局等多个部门大力开发杨梅食用、酿酒和出口等多种用途,依托侨乡优势积极探索杨梅出口途径,创建“文成杨梅”品牌,制订“文成杨梅”出口标准,将“文成杨梅”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的特色产业。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