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 赵鹏鹏)9月22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参加会议。副县长刘云、毛伟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工作报告,进行工作评议;听取了县法院关于法官队伍建设情况和接受履职测评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法制监察司法工委关于开展部分法官履职测评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法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检察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加强渔业资源保护管理工作代表议案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举任免工委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督查报告;书面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人事任免议案,并现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