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与县电业局联合举办“乡村振兴—文电寻宝”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国培)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推动乡村振兴、深入贯彻落实县电业局总工会关爱职工要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体职工凝聚力、向心力,9月28日清晨,巨屿镇党委、政府联合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在巨屿镇飞云江绿道举办“乡村振兴—文电寻宝”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积极传播“低碳绿色、拥抱自然、拥有健康”的生活理念,由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总工会带队,沿巨屿镇飞云江绿道而行,全程约5公里,行程时间约50分钟。据悉,飞云江绿道是巨屿镇水韵闲情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的亮点项目,绿道全长10公里,左右岸各5公里,构建环形步道,串联水岸沙洲,后期还会加入景观堰坝的工程,连通两岸,打造一个集水利、观景于一体的行走平台。

  路途中,大家欢声笑语,健步而行。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一边寻找着预先埋藏在树杈、石缝中的“宝藏”。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职工徐旭升说:“我觉得这次联合活动很有意思,单位组织我们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给我们准备了礼物,而且这里环境空气非常好,深呼吸之后感觉整个人精神许多。”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职工们约会巨屿,行走在飞云江畔,近距离感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后巨屿发生的改变,同时在活动中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强健的体魄和强烈的团队精神去践行初衷使命,追逐文电梦,乡村振兴梦。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