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玉壶镇调研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10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玉壶镇实地调研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中华一行到玉壶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仔细察看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硬件设施、制度建设、基础设施、人员配备、活动开展等情况。

  刘中华对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人大代表履职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深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发挥,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人大代表群众的桥梁纽带、政府工作的宣传窗口、社情民意的传递渠道的功能性,着力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基层人大工作的主阵地、反映社情民意的主渠道、宣传党委决策的主平台,要科学管理,不断完善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并抓好落实,推动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最直接的平台,有助于代表及时了解和掌握社情民意、推进基层问题解决。据悉,目前我县共有人大代表联络站17个,每年收集意见建议400余件,协调解决率达85%以上。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