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2020我县首届“文成秋韵,诗画同行”诗画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季志远 10月22日上午,2020我县首届“文成秋韵,诗画同行”诗画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诗人画家汇聚文成,以开展采风、论坛的形式就写作、画画的经验进行交流学习,同时进一步挖掘和弘扬文成山水,提升文成文化品位,提高文成的知名度、美誉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代表文成向远道而来的诗人、画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诗人能以独到的视角将富有灵动神韵的文成山水描绘出最美的诗篇,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慢文化姿态发挥到极致。

  据悉,本届诗画节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玉壶镇人民政府、北京慕玺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诗歌风赏》杂志社承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文成的各个领域采风,同时由画家诗人们撰写的反映文成的各方面的文章在《诗歌风赏》等媒体的刊发,使人们对文成的古今有更全面的认识,更好地宣传文成良好的生态资源与丰富的人文历史。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