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国网浙江电力公司2020年省市县应急基干队伍跨区联合拉练活动在文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 通讯员 赵梦琪)10月21日至23日,国网浙江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省市县应急基干队伍跨区拉练活动在文成举行。来自省电力公司、温州供电公司、台州市供电公司、丽水市供电公司、文成县供电公司共56名队员分组参加了本次拉练。

  本次拉练活动持续三天,采取“互训、互练、互学”方式,进行负重徒步拉练、救援物资水上转运、指挥帐篷搭建/通信、高空杆塔救援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应急救援基干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跨区协调联动水平,强化队员的应急技能,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合作意识,加强省市县应急基干队伍的交流学习。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