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重阳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连日来,周山畲族乡各村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重阳活动,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理发、推拿、义诊、慰问孤寡老人等等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敬老爱老情意浓浓。相比往年,今年还增加了两项特色活动,一个是现场制作温州特色小吃,小吃根据老人口味进行精心调配,口感咸淡适中、软糯易烂,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提供打包盒,鼓励老人将剩菜剩饭进行打包,倡导厉行节约的文明风尚。另一个是深受老年人喜爱的戏曲表演,演出现场掌声雷动、笑声不断,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现场感受到传统曲艺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并在全乡营造孝老爱亲、厚德仁爱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