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中青班学员摆摊宣传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鼓励全民参与美好县城建设,提高公众文明养犬和垃圾分类的意识,10月23日,县中青班城市精细化管理项目组学员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一起在时代广场摆摊设点,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学员们通过在现场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赠送小礼品、趣味小游戏等多种方式,吸引过往群众。学员们精心设计垃圾分类的小游戏,鼓励市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投放,在游戏过程中加深其对垃圾类别的了解。同时,学员们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了狂犬病的预防常识,讲解一户一犬的规定细则。在轻松的氛围中,群众潜移默化地接受了更多养犬管理与垃圾分类的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地帮助群众更深入了解犬只登记免疫和垃圾分类的知识,对加强养犬管理、促进垃圾分类,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